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华慧泽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发布时间:2016-11-28 16:43:47来源:凤凰青岛点击:返回列表

       11月18日,“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华慧泽公司作为青岛市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华慧泽公司总经理张万伟先生出席颁奖仪式

据了解,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表彰奖励活动是促进我国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术市场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奖项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经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审核通过的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是全国技术市场领域的权威奖项。

经金桥奖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通过,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这也是华慧泽公司继荣获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后再次获得金桥奖,充分体现了华慧泽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技术市场发展方面突出的业绩。

多年来,华慧泽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参与并促进产学研对接,突出知识产权运营的核心,促进与技术转移有效结合,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分析,实现了企业创新、产业化全过程、全链条的服务集成,在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合同登记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据统计,近两年华慧泽公司技术合同登记额达13.74亿元,促成技术交易转移数量437项,其中国际技术合作开发12项,促成交易额30860万元;开展科技成果挂牌56项,成交15项,实现技术交易额3358万元;完成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项目62项;组织完成了上千件专利技术(发明与实用新型)的申报与维护管理,与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其共建的“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专业领域分中心”,加快实现海洋技术成果集成、转移和扩散。

华慧泽公司作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专业领域分中心共建单位、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转移为重点,开展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工作,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树立优秀服务品牌,整合多方资源,为技术转移提供全过程优质和高效服务。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