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公司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公告 >

华慧泽公司董事长张万伟被聘为市南区民营企业智库专家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3-11-10来源:市南工信点击:返回列表

       创新推动发展,合作创造未来。11月10日,第十二届APEC技展会市南区推介会暨‘企航在市南•益企创未来’民营经济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在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指导,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南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市南区工商业联合会、市南区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工商联、市南区有关领导,以及外地客商、区内优质民营中小企业代表、区民营企业智库专家团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作为第十二届APEC技展会配套招商活动,充分利用第十二届APEC技展会国际交流平台,通过营商环境推介、精准政策贯宣、服务品牌发布,展示市南区中小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特色成果,打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市南“名片”,耦合更多合作共赢的发展机遇。
 
       活动上,市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军首先进行了城区推介。他指出,市南区是青岛的主城核心区,是金融活力迸发的“发展热土”、数字科技蓬勃发展的“科创汪洋”、航运贸易繁荣的“天赐湾城”、天生丽质的“文旅高地”。市南区诚邀各位企业家作市南区的“最铁合伙人”,用最优质的环境、最宽广的平台、最贴心的服务,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活动中,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长海,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雪燕,市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军,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共同按下“光柱”,发布市南区民营经济服务品牌“企航在市南•益企创未来”。数字人“南南”进行品牌介绍,市南区将围绕“企航在市南•益企创未来”一个品牌,实施“决胜新赛道”“金专铸企”“益企面对面”“企明星计划”“企航计划”“金桥计划”六大主题行动,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生态,推动市南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为四家2023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七家山东省瞪羚企业和青岛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路演中心基地授牌,并为16名市南区民营企业智库专家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华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借力扬帆,进行“融通行”专精特新企业路演,宣传推广创新项目,进一步开拓企业市场,同外地客商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现场,发布《市南区民营企业需求清单》《市南区民营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发展报告》,为民营企业融通创新发展勾勒发展路径。
 
       下一步,市南区将围绕民营经济服务品牌行动计划,以最大决心、最高规格、最强举措、最优服务,给政策强支撑,应诉求解痛点,增信心优生态,全力以赴打造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市南“名片”。
 
       华慧泽公司一直深耕知识产权与科技服务领域,汇聚产、学、研、资等各方优质资源,拥有一支实操经验丰富、行业底蕴深厚的知识产权运营、产业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团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资源。公司董事长张万伟先生被聘为市南区民营企业智库专家团成员,将分享成功经验,加强与各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和创新。公司将不断开拓思路,与时俱进,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成果转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参与者携手共进。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