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2017年中国专利周青岛地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7来源:青岛市科技局点击: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严格保护体系和运营服务体系,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青岛地区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专利周活动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开展。将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举办“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作用”论坛、知识产权公益培训网络课堂和初级专利分析实战,专利行政执法、专利代理人业务能力提高,专利专项资助政策解读等4个专题培训班。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知名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知识产权运营等重点工作进行授课交流。

开展专利周系列活动旨在推进构建一批产业需求导向的高价值专利组合,打造依法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为企业提供畅通便利、链条完整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和创新型城市建设。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