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我市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千帆入库企业总数达2554家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青岛市科技局点击:返回列表

  近日,我市公布第三批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千帆入库企业名单,新增企业68家,总数达2554家。

 

  2018年,我市出台《关于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的意见》,从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强化企业培育和壮大、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三个方面入手,提出了11条扶持措施,促进全市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壮大,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支撑。

 

  截止目前,全市高企总数达2041家,1752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其中,1212家享受研发费用加计75%扣除的税收优惠,加计扣除额16.1亿元。2018年全市办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2325家,同比增长159%,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59.19亿元,同比增长70.3%。政策性担保公司支持10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担保贷款3.6亿元,累计为563家次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18.8亿元信贷支持。科技金融投保贷联动为1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5370万元资金支持。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