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第三届中原技术市场大会在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7来源:菏泽市科技局 点击:返回列表

       11月21日,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山东省科技厅的精心指导下,第三届中原技术市场大会在菏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区域协同 科创未来”为主题,由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主办,菏泽市科技局等单位承办。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许爱东,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技术市场协会会长于书良,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伟,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培廷,菏泽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静等领导出席会议。许爱东、何伟、聂元科三位领导分别致辞。
 
       会上,聂元科与何伟分别代表菏泽市人民政府与山东人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于书良和徐静共同为山东省技术经纪服务联盟菏泽工作站揭牌。
 
       大会特邀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河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奇,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青岛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唐建国与菏泽合作企业签约,两位院士分别作了《一个有助于科学研究的AI工具》、《杂化材料光量子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升级》的主旨报告。
 
       中原城市群6项科技人才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吕传建作了《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运营情况工作报告》,牡丹区政府代表作了牡丹产业技术创新及新产品创制推介,山东、山西、河南等七省有关单位代表分别作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
 
       为积极对接和融入山东科技大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中原技术市场辐射带动作用,大会还进行了山东好成果、黄河流域及中原城市群优秀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活动。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关键医药中间体频哪酮清洁生产技术革新与产业化》、山东天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软体电磁屏蔽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等5项成果参加了现场路演。
 
       山东、山西、河南等七省及中原城市群科技管理系统、技术市场协会、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机构及有关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会议。这届大会,既是一场技术市场领域的盛会,也是一场优秀科技成果推介会、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必将进一步促进技术市场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