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华慧泽公司被认定为2013年第二批青岛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3-12-23来源:本站点击:返回列表

        日前,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3年第二批青岛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根据《青岛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评定和管理办法(试行)》(青科创字〔2013〕1号)的有关规定,经申报、审核和专家评审后,现确定中国科学院青岛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19家机构(见附件)为青岛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获此殊荣,也是对华慧泽公司在技术转移服务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们面对国家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利用自身代理机构优势,结合多年与研究机构合作的科研、技术和人才等资源,并通过加强与其它技术转移中心的合作,推动科技、人才、信息等资源与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结合,促进传统产业的改造和提升,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通过与社会各种资源的结合,借助产业孵化等平台,组织、指导、促进各项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与市场经济的对接,形成技术成果持续再生、开放流动和有效转化的技术转移新机制。    
        华慧泽服务重点也从知识产权代理发展到,为成长型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科技项目申报咨询、企业高新认定咨询、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投融资、技术转移、研发管理、知识产权战略咨询等业务的专业化服务。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